「所以說,現在你到底是有什麼不滿呢,貝西卜先生?」
佐隈推了推眼鏡,有些疑惑的望著沙發上面容俊朗的男人,手下批閱文件的速度倒是一點也沒減緩,拜多年幫芥邊處理事務的能力這對她來說並不是很困難的事情。
這裡是芥邊偵探事務所--應該是要這樣稱呼的,不過現在則該稱為佐隈偵探事務所,幾年前從芥邊先生接下事務所的佐隈已經是個出色的惡魔使,雖然跟原先的設想不同倒也做得有聲有色──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自從她重新簽下契約之後就沒怎麼鬧事的貝西卜居然跟她在鬧彆扭,這讓她很疑惑。
「就是在不爽,所以要罷工,有意見嘛。」貝西卜冷冷的說著,手指輕敲著臉頰,表情很是不屑。
「是是,難不成是因為祭品的咖哩不夠多嘛我知道了下次我會做多點......」「才不是那種膚淺的理由呢女人我可是貝西卜大人阿妳少瞧不起我了!!!」
聽見這句話,佐隈終於停下了手上的批閱動作。
「貝西卜先生,所以現在你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不爽?」她看著對方,很是不解。
「要妳管!!」撇開頭,貝西卜不再說話,只是表情依舊難看。
「......優一,你不說我不會知道的噢。」沉默了會,佐隈再度開口時叫喚的名稱卻改變了,聽到這樣的稱呼貝西卜整個人差點沒從沙發上跳起來摔下去。
「幹、幹嘛突然這樣叫,我又不是因為妳沒有叫我名字在不開心!!」微微的脹紅了臉,他的表情已經洩漏出了原因,真是的。
佐隈忍不住笑了出來「結果還真的是這樣,這麼希望我這樣叫你嗎?」撐著下巴,她饒富興味的看著對方的表情先是愣住然後再度脹紅的樣子。
阿阿,真是個彆扭的男人。
正打算在講些什麼好讓對方不在這麼彆扭時,事務所的大門卻被碰的一聲給打了開來。
「小~佐~本大爺阿薩謝爾回來啦~」一頭火紅色短髮的青年就這樣大辣辣的走入門內,然後像是變魔術一樣瞬間長出了山羊一般的角,以及毛茸茸的下半身,阿薩謝爾伸展了一下,這才看到整個人像是吃錯藥一樣的貝西卜「小貝,怎麼啦?」他不解的歪了歪頭看著這個多年的好友兼同事。
「在關心別人之前先關心一下自己會比較好噢阿薩謝爾先生,你這次的工作也該報告一下吧?」佐隈倒是立刻丟出了問題,沒辦法阿薩謝爾總是屬於容易出狀況之一的惡魔。
「小佐妳這什麼話阿當然要關心一下小貝才行阿,還是其實是妳又無緣無故欺負人家?」阿薩謝爾理直氣壯的說著,然後立刻被佐隈扔出的紙鎮狠狠的砸中了腦袋。
「有那個時間幻想你倒不如認真做好工作,你是打算我把祭品換回成薩克對吧?」佐隈氣定神閒的說「還是、我直接把你送去給芥邊先生呢?聽說他最近還滿需要一個新的沙包──」「不不不不要我不亂想了別再把我送過去!!!!」開什麼玩笑他又不是不要命了!!!!
滿意的聽著阿薩謝爾的報告,佐隈仍不時分神的看著貝西卜,幸好他現在表情已經恢復正常,似乎也不在生氣,果然是因為她都不叫他名字嗎?
無意識的翻著文件,阿薩謝爾的報告結束之後她想了想便站起了身子「優一,陪我去處理案子。」佐隈整理著桌面上的本子,卻聽到了一聲強烈的撞擊聲。
「小、小貝你沒事吧?」阿薩謝爾也有點傻了,他眼睜睜的看著貝西卜整個人從沙發上彈起,然後狠狠的摔到地上,看起來可真是有夠痛的。
......反應也太激烈了吧?佐隈深深思考著這問題,這下子她是要叫還是不要呢?
*
初冬的天氣雖然不是說毫無陽光,卻也有了寒意,佐隈圍著圍巾縮著肩膀走著,有些後悔自己幹嘛不多加一件外套再出門呢?想著想著一個溫暖的物體突然的落在她背上。
「穿著,笨女人。」貝西卜拉下自己的外套,整個罩到了她的身上。
真是的,都要出門為什麼都不給自己多穿點,這年紀是白長的嗎?總要人擔心。
「謝謝你,優一。」可惡不要在這樣叫他!!可是卻又矛盾的很想要她這樣多叫叫自己,雖然老是讓自己臉紅什麼的。
但是、但是。
至少能讓他忘記,可能再過不久就再也見不到她的事實。
「りんこ。」
他停下了腳步,這樣叫著她。
卻看到佐隈渾身一僵,像是機械一樣的轉了過來。
「怎、怎麼了?」僵硬著的微笑讓貝西卜有些想笑。
原來,都是一樣的反應阿。
「我們,再簽一次契約,怎麼樣?」
「......咦?」
貝西卜有些不太好意思的搔了搔臉頰,撇開了頭。「誰叫妳畢竟是人類......我不想要找不到妳的下輩子。」他絕不承認是因為他找不到她的話會很寂寞!
佐隈微微的睜大了眼,所以最近他心情不好就是因為這個?
「......第四次的契約嗎,也沒什麼不好阿,那就在簽吧?」
是阿,第四次。
第一次,是從芥邊先生那邊轉移的。
第二次,是在上一份契約終止時在度簽下的。
第三次,那是終身的誓約,雖然惡魔不該談神,但那的確是神所創下的神聖誓約。

第四次的契約,連下輩子甚至是下下輩子都被預約走啦......

「真是,拿你沒辦法呢,優一。」她輕輕一笑,說,滿意的看著對方再度臉色脹紅。

*
百年之後。

「大葛格,能不能請你把球還給我?」年紀尚小的女孩子這樣問著,英俊的男人則是笑了笑。
「可以阿,那妳要答應我一件事噢。」他點了點女孩的鼻尖「妳願不願意嫁給葛格呢?」
女孩歪了歪頭思考了會,然後綻放出燦爛的笑容。
「好阿。」
「那麼,幫葛格在這裡寫妳的名字好嗎?」男人拿出了一張紙,帶點誘惑的氣息說著。
像是惡魔的誘惑。
女孩點了點頭,接過了男人手中的紙與筆,簽下了自己的名字。

我找到妳了。
男人勾起了一抹溫柔的笑容。



被PIXIV的一篇貝佐漫畫給打到了,不過因為我看不懂日文所以就自己想像。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anga&illust_id=19918488
好喜歡叫著貝西卜「優一」的佐隈!也很喜歡結了婚的她們!
召喚惡魔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就覺得這不能玩BL的動漫之一吧?
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貝佐萬歲、貝佐萬歲、貝佐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幽(彼岸˙煌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