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吹雪士郎x音無春奈

。以動畫/遊戲閃電十一人為基礎延伸

。10年後設定有

。童話風有

我只是想寫這兩個讓我糾結很久的傢伙



在很遙遠很遙遠的世界有著這樣一個故事。

一個住在高塔裡的女孩愛上了白雪的王子。



第一次見面,他們在飄著白雪的北海道相遇。

帶著閃電紋路的篷車載著她遇見了如雪的男孩。

與她極為相反的存在。


這是許久許久之前的故事。


在某處有一座很高很高的塔。

在那高塔頂端住著美麗的太陽女兒。

她只要微微笑一下便是春回大地。

她只要難過哭泣了便會引來乾旱。

這樣的她獨自一人住在高塔的頂端。

這座高塔就是她世界的全部。



下雪了。

時節已經進入冬季,東京今年的第一場雪就這樣安靜的落了下來,飛紛的白色在眼前不斷飛過,然後寂靜無聲的輕輕跌到地面,逐漸的累積成了一片白色大地。

音無春奈搓了搓有些凍到發紅的手,今天應該帶著手套出門的,這樣想著邊邁開步伐,往離不遠的東京車站走去。

今天他要來找自己呢,有些興奮而迫不及待的,即使是像這樣寒冷的天氣,心臟卻有種發暖而快速的跳動與溫度,看著手腕上的錶,分針只差了幾個距離便會來到他們所約定的時間。

不免加快了腳步,期待當他看見自己時那欣喜的模樣。

一定會看得到,因為此刻的我也是一樣。

嘴角的微笑加深了些。


離高塔不遠便是一片的銀白世界。

那是由白雪所建造的王國。

王國裡有位溫柔且霸道的白雪王子。

這樣的王子讓她不覺的墜入情網。



東京車站依舊是這樣的喧鬧,人來人往的吵雜讓她忍不住皺了皺眉頭。

站在車站外的街燈下,雖然是白天卻也點起了街燈,這樣一個下雪的天氣天空是有些昏暗的,白色的光向外散出光華,在雪在人在一切的事物之上。

他還沒到呢。

春奈伸出了手接住些許雪花,寒冷卻美麗,那種白雪特有的冰冷氣味就和那個人身上的氣味一樣,有些太過乾淨,卻讓人忍不住深深眷戀的味道。

「這樣想的我是不是有點變態呀......」有些困擾的喃喃自語,她卻無法否認這個事實。

於是她讓雪花從指間落下,有些已經融化成水的則像是如依戀她的指尖般留在她的手上。

「不是說寂寞到快發瘋了嗎,怎麼都還沒到呢?」

時針忠實的指著約定的時間,這下子換她寂寞的快發狂了。


某一天白雪的王子讓飛鳥送來了信件。

白色的紙上有著冰冷的氣息。

雪之王子的字跡美麗而寒冷。

僅僅只是簡單的一句「我想見妳。」

太陽女兒便感到心滿意足。



分針又向前走了幾個距離,心臟的跳動激烈卻越來越沒有溫度。

她墊起腳尖,試圖看清人潮中是否有著他的身影。

手機在此時卻響了起來,她有些慌張的將手機拿了出來,按下了通話鍵。


『春奈。』是他的聲音。

「笨蛋學長,你在哪裡?」有些著急的說著,那表情像是隨時都會哭出來。

『啊啦,原來春奈這麼想要見到我啊?』並沒有正面回答她的問題,而是有些故意的問著。

「你在說什麼我在說什麼啦......」不甘願的扁了扁嘴,她幾乎都能看見那人在電話那端的表情。

『好啦,不鬧妳了。』輕笑了幾聲,他說『我的電車有些誤點,可能會晚點到......如果會冷的話春奈就先回家吧,東京那裡不是下雪了嗎,不用擔心我。』聲音跟話語依舊是那樣溫柔卻帶點霸道,讓她聽著聽著就忍不住好想馬上見到他。

「......我會等你的。」

春奈抽了抽鼻子,忍著想要哭的衝動。

好想好想馬上見到他,好想到像是快要死掉了一樣──

『妳阿,總是這樣逞強。』帶著寵溺的語調,他說著。

『我很快就到,等我。』

電話就這樣斷了線,她緊緊的握著手機,再度揚起微笑。

「笨蛋、學長。」


深深愛上王子的她從高塔望出去。

從那小小的窗能夠看見不遠的雪白世界。

不知不覺得她走出了高塔。

整個故事就從此拉開了序幕。



來到了塔外的大千世界。

繽紛撩亂的世界占據了她的四周。

她得到了很多事物,也失去了很多。

但她依舊笑著,不為所動的往那片白色走去。

那樣的深深愛慕讓她滿懷著希望。



雪依舊下著,沒有停下的跡象。

緊緊握著手機,即使是這樣的寒冷也不願離去。

「誰叫我這麼想要見到你呢。」她輕聲的說著,就算那雪已經越下越大也無所謂。


不同的場景,相同的雪。

以及相同的她與他。

從那時開始延伸蔓延的愛戀啊,這叫她怎麼放開呢。

分針不斷走著,雪也持續的落下。


昔日在白雪靄靄的雪原上,想著他的妳阿,淚如雨下──


突然想到了這樣的一段詩句,她忍不住失笑,卻有些淚眼矇矓。


「春奈。」

她驚訝的轉過身,卻在霎那被牢牢的擁進一個帶著白雪氣味的懷抱中。


終於她與王子見面了。

白色的髮絲以及墨綠色的瞳孔,她所戀慕的王子。

他們開心的聊起天來。

溫柔霸道的王子就跟她想像的一樣。

太陽女兒高興得忍不住哭了出來。



那一霎那,豔陽毒辣。

白雪的國度就這樣融化而去。

白雪的王子被豔陽曬的逐漸消失。

她依舊哭著,眼淚越掉越急。



深愛王子的她啊,束手無策。

只能不斷不斷的流著眼淚。

王子依舊掛著那溫柔的微笑。

「沒有關係,因為我愛妳呦。」他這樣說著。

那溫柔微笑就這樣持續到生命盡頭。



「妳呀,總是喜歡這樣逞強呢。」

吹雪士郎緊緊的擁抱著她,有些無奈卻笑著說。

一副快要掉出眼淚的表情,害他看得是那樣心疼。

真是的,他可是那麼愛她,就連一指甲也不願讓她受傷,卻害她露出了這種表情。

「學、學長......」被埋進了對方的懷裡,春奈抓著他胸前的衣服,吶吶的叫著他。

「不會有下次了,我不會再讓妳等的。」

這樣說著,大掌碰了碰她的臉頰。

「妳看,都凍壞了......這樣我會很捨不得的噢,春奈。」

他笑了出來,那是她所熟悉的微笑,溫柔卻又有點霸道的意味。

「......敢有下次,你就等著一個月不會接到我的簡訊跟電話噢,笨蛋學長。」

將臉埋進他的懷裡,偷偷的笑了,忽略了對方瞬間變得有些慌張的表情。

想也知道不可能的。

這樣想著,抓著他衣服的力道又緊了些。


望著王子就這樣消失,她是那樣的悲傷。

當她回過頭來,卻發現了在那地上盛開了一朵小小的花。

春天終於降臨於這雪的王國,卻是在其崩毀之後。

但那朵小小的花,是這樣傲然的綻放。

於是她決定今生將之守護。

嶄新的世界拉開了序幕。



今日的她也在悄然啜泣著,卻掛著那一絲甜蜜的微笑。

被淚水濡濕的雙眼依舊思念著王子。

但即使如此她也會好好的活下去。

為了守護那重要之物。

太陽的女兒哭泣著,卻也那樣的微笑著。

今日又是一個明媚的春季啊。






END


我知道這次寫的大概會讓很多人都看不懂,恩。

只是在NICO無意間聽到了這首「雨女と砂の王子」

想了想就覺得很適合吹春兩人XDD

稍微構思了一下就寫了下去,雖然有點文不對題(敢說

文中「昔日在白雪靄靄的雪原上,想著他的妳阿,淚如雨下──」

有看過漫畫「魔力小馬」的朋友們應該看得出來,

這是我用收服外堂的禁咒歌改的,只是覺得很適合XDD

嘛,接下來會寫哪對也不知道,隨我心情吧(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幽(彼岸˙煌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